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林書豪籃球EQ高 煞到小牛

林書豪籃球EQ高 煞到小牛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7/18 04:11"

〔記者龍柏安/綜合報導〕台裔籃球好手林書豪雖在今年NBA選秀失利,但他在夏季聯盟的表現,已讓達拉斯小牛認為他是可雕琢的璞玉,甚至得提前納入麾下替未來做準備。

目前正在拉斯維加斯登場的NBA夏季聯盟,林書豪效力小牛隊,日前碰上握有今年狀元沃爾的巫師,比賽中林書豪切入甩掉沃爾,並在空中拉桿擺脫防守者,那一役他替補登場27分鐘,拿下全隊次高的13分。

ESPN專欄作家卡普蘭(Jeff Caplan)昨天撰文表示,小牛相當期待林書豪的未來性,他引述小牛籃球事務總裁尼爾森的說法:「我們對這個年輕的小夥子非常有興趣。」

卡普蘭也透露,目前約有3支球隊有意和林書豪接觸,其中包括今年總冠軍湖人,「如果這些傳言屬實,我們很有可能會失去他。」尼爾森說。

林書豪的經紀人蒙哥馬利則放話,尼爾森希望在未來48小時內和他會談並取得共識。如果小牛簽他,也意味林書豪將是小牛在夏季聯盟唯一簽約的球員。

林書豪強調,尼爾森非常喜歡他的球風和籃球智商,但認為登上NBA還需1年時間:「尼爾森希望我跟著他們一起練球,準備適應達拉斯和小牛隊,他建議我先去發展聯盟(D-League)磨練,這也是他沒在選秀會簽下我的主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