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公牛跳爵士 與Brewer簽約

〈NBA〉公牛跳爵士 與Brewer簽約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7 16:35"記者:"賴意文"

自由球員後衛Ronnie Brewer的經紀人Henry Thomas今天(17日)證實,這名前猶他爵士、曼菲斯灰熊後衛已經與芝加哥公牛達成合約協議,將成為近來第3名加盟公牛的前爵士球員。

Thomas 表示,Brewer拒絕了先簽後換加入波士頓塞爾蒂克的機會,與公牛簽下3年1250萬美元合約(第3年合約非保證支付)。

Thomas 說,除了公牛與塞爾蒂克之外,還有多支球隊對Brewer有興趣,不過最後他還是選擇公牛,因為在公牛他有機會先發。

來公牛後,Brewer將和前爵士隊友Carlos Boozer和Kyle Korver團聚,這2名球員在7月中先後以自由球員身份與公牛簽約。Thomas說:「加入公牛的另一個好處是,他曾和Carlos 與Kyle一起打球,能讓他更容易適應。」

Thomas說,公牛總經理Gar Forman過去負責球探工作時,就曾看過Brewer在阿肯色大學的表現,也認為Brewer的球季將會讓公牛新任總教練Tom Thibodeau驚豔。

Brewer在2006年選秀會第14順位被爵士選上,今年交易大限前被交易到灰熊。來到灰熊後,Brewer因傷只出賽了5場。儘管灰熊一度表示想要留下Brewer,但最後還是讓他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

公牛在對J.J. Redick開出的合約被奧蘭多魔術跟進後,將目標轉向Brewer。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