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熱火魅力無法擋 名將哈達威有意復出回鍋邁阿密

NBA熱火魅力無法擋 名將哈達威有意復出回鍋邁阿密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17 15:38"記者:"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熱火又有新戰力?名將哈達威(Penny Hardaway)昨日(16日)透過廣播節目表示,有意復出回鍋加入邁阿密熱火隊,和「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一同打拼冠軍盃。雖然球團尚未回應,但「熱火效應」已很明顯,就看熱火對這位90年代球星有沒有興趣了。

哈達威是運動品牌 NIKE90年代重要的廣告推手,到現在仍有許多球迷購買或收藏他的專屬鞋款。他說:「身體和心理層面我都退休了,現在打球只是平常的休閒娛樂,但當詹姆斯和波許加入熱火,我認為我也能融入這個體系。」

哈達威07年待在熱火,但球員生涯巔峰期是1993到99年、效力奧蘭多魔術隊時,他在魔術時曾4度入選全明星賽,但膝傷阻礙了他的發展,讓他在07年12月被熱火釋出。哈達威美國時間18日將過39歲生日,他表示自己1周上3次健身房,身體狀況沒有問題。

「我能理解為何喬丹(Michael Jordan)一再復出和退休,未當你對籃球還有熱情時,真的很難完全退休。」哈達威說道。他表示已經傳簡訊給熱火教頭史波斯卓(Eric Spoelstra)和老隊友莫寧(Alonzo Mourning),表達自己願意接受未保障的1年最低薪的合約,期望再度回邁阿密打拼。

哈達威在廣播節目補充表示,認為自己能傳授更多殺場經驗和領導能力給後衛查莫斯(Mario Chalmers)。「我依然熱愛籃球,而且我希望有機會能圓球員生涯最大且未完成的夢-總冠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