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備戰世錦賽 美國隊增加3好手

〈NBA〉備戰世錦賽 美國隊增加3好手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7 15:15"記者:"林柏翔"

美國男籃國家隊在16日增加3員猛將,包括Tyson Chandler、Robin Lopez與Rajon Rondo,而美國隊也確認21位將參加訓練營的名單。

美國籃球隊主席Jerry Colangelo宣布,小牛中鋒Chandler、太陽中鋒Lopez與塞爾蒂克後衛Rondo將加入國家隊名單,同時這3位好手也將參加7月20至 25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訓練營,以備戰8月底於土耳其開打的世界籃球錦標賽。

Colangelo表示:「Tyson、Robin與 Rajon都為國家隊增加很出色的戰力,他們將給予我們才華與深度,以確定我們能盡力組成最好的美國男籃代表隊。」

除了這3位好手之外,確定將參加拉斯維加斯訓練營的球員還包括Chauncey Billups、Derrick Rose、Russell Westbrook、Stephen Curry、Eric Gordon、O.J. Mayo、Tyreke Evans、Kevin Durant、Rudy Gay、Danny Granger、Andre Iguodala、Gerald Wallace、Jeff Green、David Lee、Kevin Love、Lamar Odom、Brook Lopez與Amar’e Stoudemire。

2010 年世錦賽將在8月28日至9月12日於土耳其舉行,共有24支球隊爭奪冠軍。這24支球隊被分配成4組,其中美國所屬的B組還有斯洛維尼亞、巴西、克羅埃西亞、伊朗與突尼西亞。

美國隊在06年日本世錦賽表現不佳,只奪下第3名,而冠、亞軍分別是西班牙與希臘,因此美國將尋求自1994年之後,再度拿下世錦賽金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