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歡迎回來! Robinson續穿綠衫

〈NBA〉歡迎回來! Robinson續穿綠衫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7 14:30"記者:"賴意文"

根據《波士頓先鋒報》報導,波士頓塞爾蒂克將以2年年薪約400萬美元的合約,留住3屆灌籃大賽冠軍Nate Robinson。

Robinson 的經紀人Aaron Goodwin日前曾表示,他們與塞爾蒂克即將在週末前達成合約協議,來自內部的消息人士指出,雙方已經簽訂合約,而Robinson也在自己的《推特》上暗示,他將回到波士頓。

紐約尼克為了清出薪資空間迎接LaBron James,在2010年2月18日將Robinson交易到塞爾蒂克。Robinson來到塞爾蒂克後,上場時間銳減,從在尼克的24.4分鐘降到 14.7分鐘,平均每場得分也從13.2分降到6.5分,據傳也因此讓他損失100萬每員的表現獎金。

但塞爾蒂克總教練Doc Rivers仍然認為Robinson能有所貢獻,說他:「他將為我們贏得1場季後賽。」果不其然,他以單節攻下13分的表現,幫助球隊在東區決賽淘汰奧蘭多魔術。

Robinson甚至與同為替補的Glen Davis聯手在總冠軍賽第4戰發威,他在17分鐘裡攻下12分,率隊擊敗洛杉磯湖人。賽後他說:「我們就像史瑞克和驢子,沒有人能將我們分開。」

果然,Robinson和Davis並沒有分開,他在《推特》上說自己正在播放名為「歡迎回來」的歌曲,被其他使用者問到為什麼選這首歌時,Robinson回答:「因為我要回到豆城(波士頓的暱稱)了」

塞爾蒂克總裁Danny Ainge稍早之前證實,他和Robinson的經紀人Goodwin有過交涉,他先前也表示,球隊想要留住Robinson。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