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39歲哈達威 欲重回熱火助三巨頭

NBA》39歲哈達威 欲重回熱火助三巨頭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7 14:25"記者:"麗台運動報"

熱火組建三巨頭轟動聯盟,一些老將或者是尚存鬥志的退休人士聞風而動,紛紛表示希望加盟熱火,本週末將滿39歲的「一分錢」哈達威(Penny Hardaway)就在接受ESPN採訪時透露,他正在計畫復出,希望能加盟熱火。

哈達威最後一次出現在NBA場上是在 2007-08賽季,當時效力熱火,那個賽季他只出賽16場,平均20分鐘得3.8分。「我把名字報給了熱火,我只是想說,我願意成為熱火的一份子。」哈達威說,「我希望他們能給我這麼一個偉大的機會,讓我來證明自己,我仍然能夠發揮出幾年前的水準。」

在退役之後,籃球仍然是哈達威生活中的重要部分,他會保證一周內至少有5天進行籃球鍛煉,並且表示現在的狀態已經非常接近於復出。哈達威說:「我可以在球隊中扮演小角色,為熱火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貢獻一份力。無論他們賦予我怎樣的定位,我都會坦然接受。我的年紀偏大,但這無所謂,我能給球隊帶來正面的影響,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在更衣室裡。我認為我能幫助熱火,幫助三巨頭,這也是我我選擇重新回到賽場的原因。」

加盟熱火的事,哈達威並沒有只停留在口頭上,據悉他已經聯繫熱火管理層。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