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3年6億 魔術留住Redick

〈NBA〉3年6億 魔術留住Redick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7 11:49"記者:"賴意文"

奧蘭多魔術今天(17日)宣布,他們已經提出和芝加哥公牛相當的3年1900萬美元合約(約6億1142萬台幣),留住受限制自由球員 J.J. Redick。

Redick上週同意了公牛提出的合約,由於他是受限制自由球員,魔術有7天的時間決定是否要以相同的合約留下他。經過整整7天的考慮,球隊老闆Rich DeVos和總裁Bob Vander Weide決定留下Redick。

這個決定將讓魔術下季的薪資總額來到約9300萬美元,是NBA中薪資總額最高的球隊之一,但也讓他們保住球隊主要成員,期望能繼續在東區與邁阿密熱火及波士頓塞爾蒂克相抗衡。

「當我們談論嘗試要做的事情時,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血統、DNA,這些大部分人不會去考慮的事情。」魔術總經理Otis Smith說:「身為籃球人,對我來說花多少錢比較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能留住一個過去4年都在球隊裡的人。」

Smith也不擔心球隊的高薪資總額,他說:「事實是我們有其他球隊想要的球員,這讓我們更有彈性。我的重點是,你不會想要損失有天分的球員。」

最終魔術決定留住 Redick和小前鋒Quentin Richardson,而沒有開給Matt Barnes任何合約。Smith說:「最後我要考慮,這3個球員中,我要留下哪2個?我們喜歡Matt的貢獻,但有時候你必須做出長期來說,對球隊最有利的決定。」

Redick過去這個球季全勤但僅有9場先發,不過他替補上場時,平均每場仍然能貢獻約9.6分,Vince Carter明年成為自由球員後,Redick有可能接替先發的位置。

2008年,Redick一度因為上場時間過少,要求球隊將他交易出去。Smith說:「現在我們一笑置之,他讓他自己成為更好的籃球員。」

Smith說:「在球隊陣容裡,內心渴望勝利討厭輸球的球員永遠不嫌多。他就是這樣的球員,內心渴望勝利,而你會想要留下這樣的球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