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金塊留卡特 簽綠衫軍威廉斯

NBA金塊留卡特 簽綠衫軍威廉斯

路透  更新日期:"2010/07/16 20:25"

NBA 金塊留卡特 簽下S.威廉斯(路透丹佛15日電)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隊(Nuggets)今天表示,已經與資深後衛卡特(AnthonyCarter)續約;同時簽下自由球員S.威廉斯(SheldenWilliams)。

金塊官網表示,35歲的卡特將展開個人第12個NBA賽季。卡特已經為金塊效力4個賽季,參加204場例行賽,平均每場得到5.6分、4.5助攻。

他先後也待過熱火(Heat)、馬刺(Spurs)和灰狼隊(Timberwolves)。

威廉斯上季代表波士頓塞爾蒂克隊(Celtics)打了54場比賽,平均每場攻下3.7分和2.7籃板。

金塊籃球事務副總裁沃肯坦(Mark Warkentien)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很興奮加入兩名季後賽經驗豐富的老將。」

他說:「他們是我們這個夏天努力改善球隊的另外兩片拼圖。」

金塊上季戰績53勝29敗,但季後賽首輪就敗給猶他爵士隊(Jazz)。中央社(翻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