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T-MAC招買主 快艇有興趣!

NBAT-MAC招買主 快艇有興趣!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16 16:59"記者:"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

老早決定從紐約尼克出走的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目前仍在市場上尋找新東家。而根據今天美國各大媒體的報導,在奧特洛(Travis Outlaw)確定轉戰紐澤西與籃網簽約後,洛杉磯快艇迅速轉換目標,今天正式向T-MAC釋出善意,且雙方確定在下周碰面會談,並安排T-MAC做些主要的測試。

快艇原打算留住前鋒奧特洛,但在他確定與籃網簽下5年3500萬美金的新約後,總經理歐許(Neil Olshey)日前對外表示有意網羅T-MAC,並在今天與其經紀人有過談話,也確定下週將與T-MAC碰面做測試。歐許表示球團未來幾天將花些時間,研究關於T-MAC的合約事宜,「其實都還沒做決定,只是先討論,也先看看球員的情況,如果他都OK,誰會不想要鼎鼎大名的T-MAC。」

而歐許在私底下,與T-MAC之間有不錯的情誼,兩人在T-MAC的高中時期就認識,「我們是老朋友,假如他的狀況不錯、也想加入我們,我想合作機會就不小。」在T-MAC的生涯中,從1997年踏入大舞台至今曾7度入選明星賽,以及5次列入年度最佳陣容、榮登2次的得分王。

實際上,T- MAC原希望追隨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腳步,打算投奔邁阿密熱火,但該隊已扛起小皇帝與波許(Chris Bosh)6年1億1千萬美金、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6年1億07百萬美金的合約,不太可能再找來T-MAC。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