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West有罪! 在家拘禁8個月

〈NBA〉West有罪! 在家拘禁8個月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6 15:14"記者:"張德祥"

Delonte West有罪!日前因攜帶槍械飆車遭逮的他,今天(16日)被判在家拘禁(home detention)8個月,期間予以電子監控(electronic monitoring),根據Prince George郡巡迴審判法庭的判決,另得揹負2年緩刑、40小時社區服務以及心理諮詢課程。

面對法官無情的宣判,West在法庭上沉痛以對,更擔心自己的陋行將造成年輕人看扁職業運動員,「我做了壞示範,我無顏站在這裡面對大眾。」他說。

身為一名職業球員,出外征戰事常有之事,罰則中說明,West能夠「離家」隨隊訓練,且只要NBA聯盟當局首肯,也將獲准前往客場作戰,不過聯盟發言人Tim Frank表示,將「仔細研究」法院判決,再決定是否要做出額外懲處。

26歲的West,是騎士後場不可或缺的一員大將,去年開季前卻涉入多起風波,除上述違法持有槍枝外,「心病」導致多次無故缺席練球,對抗躁鬱症(bipolar disorder)多年,於練球結束後接受球隊心理醫師的治療,又扯上家暴疑雲,甚至傳出和LeBron James之母有染。

2008年始效力騎士,如今能否繼續身披球衣仍是未知數。球隊發言人對此拒絕表示意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