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勇士以4.5億美元易主 售價創NBA新高

NBA》勇士以4.5億美元易主 售價創NBA新高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6 14:22"記者:"麗台運動報"

金州勇士今天以創NBA新高的4.5億美元賣出,波士頓塞爾提克的小股東喬-魯卡布(Joe Lacob)和曼德勒娛樂公司的CEO古博(Peter Guber)成為買家。

魯卡布和古博在競價當中,戰勝原本被《舊金山紀事報》認定的甲古文CEO艾里森(Larry Ellison),後者原本被認為對於購買勇士最為熱衷的人選,身價高達280億美元的他是世界上第六大富豪,然而最終不知基於何種原因,艾里森仍舊被此前並未被預料到的對手擊敗,失去了進入NBA的機會。

過去16年當中勇士只有1次殺進季後賽,然而由於位處美國西海岸黃金地帶,而且球隊球風具有觀賞性,勇士實際上並不缺乏焦點和票房,並且擁有固定的球迷,這也令原老闆科漢(Chris Cohan)在決定出售勇士時引起多位巨富的關注。實際上4億5000萬美元這一最終報價是NBA史上的最高球隊股權轉讓價,打破了2004年塞弗(Robert Sarver)以4億100萬美元收購費太陽股權的價格。

勇士被收購之後,他們應該依然會延續以往的風格,繼續以唐-尼爾森(Don Nelson)為球隊的總教練,依舊維持球隊的快速進攻的打法,同時在補強方面儘量尋找到具有出色運動能力和進攻意識的球員加盟,球隊短期內可能難有太大進步。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