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回應放棄說法 Wade幫小皇帝辯護

〈NBA〉回應放棄說法 Wade幫小皇帝辯護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6 13:45"記者:"林柏翔"

雖然只在熱火當了一周的隊友,不過Dwyane Wade已經開始力挺LeBron James,對於騎士老闆Dan Gilbert日前批評James在季後賽提前放棄,「閃電俠」表示他沒有這樣做。

Gilbert不滿「小皇帝」轉戰邁阿密,在日前發表 James於季後賽提前放棄的言論,不過Wade跳出來幫同梯隊友辯護,直言「他(James)不是個會放棄的人,他沒有這麼做。」

Wade 指出,看過騎士與塞爾蒂克在東區第二輪季後賽的每一場比賽,而綠衫軍用了首輪與熱火對戰相似的防守陣勢,讓自己與James在每一戰都面臨到考驗,因此要突破塞爾蒂克的嚴防,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LeBron James、Dwyane Wade與Kobe Bryant,這些人都知道塞爾蒂克的防守是什麼樣子,他們的防守是不會讓一位球員打倒他們的,你只能在外線跳投或傳球給隊友。LeBron在季後賽有一場比賽打不好,但是如此之外,他在所有的防守都在針對他的情況下,已經盡自己所能。」Wade如此表示。

騎士與塞爾蒂克在季後賽前4戰打成 2比2平手,不過第5戰在騎士主場,James卻只有15分6籃板7助攻的表現,使得騎士陷入2比3落後的窘境。即便「小皇帝」在第6戰奮起,繳出27分 19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可是騎士最終仍以2比4不敵綠衫軍。

Wade又強調:「我看不出來你怎麼會認為他(James)放棄了,他只是有一場比賽打不好,這總會發生,Kobe在總冠軍賽也有打不好過,但湖人還是贏了。LeBron的隊友沒有幫他從比賽中殺出,這讓他打得更糟,但他沒有放棄,他不是這樣的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