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砲台到位 Miller正式加盟熱火

〈NBA〉砲台到位 Miller正式加盟熱火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6 13:00"記者:"林柏翔"

Mike Miller完成與熱火的簽約動作,正式成為邁阿密大軍的一員。在球隊陣中有3位球星坐鎮的情況下,Miller適時給予外線火力支援將是熱火挑戰王座的重要元素。

Miller以5年2500萬至3000萬美元的價碼,確定成為熱火球員,而在完成簽約動作之後,Miller興奮地在「推特」上表示:「正式完成囉!感謝熱火球團、老闆Micky Arison、總裁Pat Riley、球迷與其他球員讓這件事情成真。」

在「LCD連線」成形之後,熱火知道得找來一位射手與3位球星搭配,而Miller正是這個人選。其實在自由球員市場於1日(美國時間)開市之後,Riley就立刻與Miller會面,充分展現網羅誠意,因此這次Miller決定帶槍投靠,也不會讓人太意外。

另一個說服 Miller轉戰熱火的關鍵,應該是Udonis Haslem,因為兩人在佛羅里達大學時就已經合作過,Haslem就說:「他是我的大學室友,我們的關係可不只是籃球而已。對我來說,他就像是 Dwyane一樣,都是我的兄弟。」

生涯平均拿下13.7分5.1籃板3.2助攻的Miller是外線相當拿手的球員,在NBA打滾10季有4成以上的三分球命中率,09-10年球季效力巫師時,三分命中率更達到48%,是熱火需要的長程砲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