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熱火王者之師再補強 正式簽下射手米勒

NBA》熱火王者之師再補強 正式簽下射手米勒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6 12:40"記者:"麗台運動報"

在經歷了一系列的談判之後,熱火如願與米勒(Mike Miller)完成簽約。這位職業生涯過去9年沒有品嘗到1場季後賽勝利的老將,將有機會在邁阿密改變自己的命運,他將扮演球隊除三巨頭之外最為重要的角色之一。

米勒今天與熱火正式簽下期待已久的5年的合約,總價值大約為2500萬美元。如果前往其他球隊,米勒可以獲得更為豐厚的合約,但在仔細權衡之後,他選擇了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以及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同樣的方式:降薪簽約熱火,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奪取總冠軍。

「這是官方簽約。」米勒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此外,他還對熱火老闆和總裁萊利(Pat Riley)表示了感謝。

在三巨頭齊聚邁阿密之後,球隊需要一位出色的射手來輔佐,米勒成為了他們的頭號人選。自由球員市場大門開啟後,萊利在第一時間與米勒進行了會面,萊利表示,當詹姆斯和波許決定加盟熱火後,他們最想得到的就是米勒。

上賽季效力巫師的米勒三分球達到職業生涯最高的48%,職業生涯10個賽季場均攻下13.7分和5.1個籃板。熱火是米勒職業生涯效力的第5支球隊,前4支分別是魔術、灰熊、灰狼和巫師。過去9年他總共只打14場季後賽,不過戰績為可憐的0勝14負。自從2002年以來,米勒再也沒有品嘗過季後賽勝利的滋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