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皮爾斯再披綠衫 三巨頭續留

NBA皮爾斯再披綠衫 三巨頭續留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10/07/16 11:50"記者:"李威翰"

(法新社波士頓15日電) 美國職籃NBA前鋒皮爾斯(Paul Pierce)今天正式決定續披綠衫,與老東家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再續前緣。他表示,希望能在這支唯一效力過的球隊退休。

皮爾斯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塞爾蒂克。」他解釋,選擇放棄舊合約最後1年,是為了幫球隊吸引更多人才,讓他能待在隊上更久。

皮爾斯與塞隊簽約4年。他說:「知道我們今年沒有封王,我想讓球隊變得更強...也希望確保自己有機會在這裡退休。」

塞爾蒂克上月在總冠軍賽苦戰7 場,還是不敵洛杉磯湖人(Lakers),拱手讓出冠軍盃。塞隊已陸續留住幾位台柱,包括與20日將年滿35歲的射手艾倫(RayAllen)簽約2年,還找來31歲的前鋒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同樣與他簽約2年。

34歲的前鋒賈奈特(Kevin Garnett)仍有2年合約在身,加上皮爾斯,「三巨頭」全獲慰留,再加小歐尼爾,4人共有54個球季的經驗。(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