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小歐尼爾離開熱火 改披綠衫

小歐尼爾離開熱火 改披綠衫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10/07/16 00:35"記者:"鄭竹雅"

(法新社波士頓15日電) 6次入選美國職籃NBA全明星隊的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決定不把生涯剩下的寶貴時間浪費在邁阿密熱火(Heats),旁觀該隊剛成型的三巨頭聲勢竄起。

因此他選擇從熱火轉戰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此時一堆球員正大排長龍,期望能軋上一角,和熱火剛組成的黃金鐵三角─「閃電俠」韋德(DwyaneWade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加前暴龍強力前鋒波許(Chris Bosh)─並肩作戰。

小歐尼爾14日通過塞隊的體能檢查後說:「我知道他們想做什麼,我可以回頭重跟他們簽約。但總結是要能彼此適合。事情的歸結在性格和球風,我認為波士頓擁有所有適合我的條件。現在贏球才是根本之道,而不是擔心有沒有化學變化。」

小歐尼爾上週與塞隊達成2年的交易協定。目前他預計替代塞隊受傷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的先發位置。他表示,一旦柏金斯傷癒,他願意重返替補陣容。(譯者:中央社鄭竹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