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感受寶島熱情 「魔獸」將於26日二度來台

NBA感受寶島熱情 「魔獸」將於26日二度來台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16 00:27"記者:"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奧蘭多魔術隊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7月26日霍華德將以「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推廣大使身分,來到台灣與球迷互動!

為了讓所有喜愛魔獸的球迷,能有機會與當今NBA的第一中鋒近距離接觸,當面表達對他的支持熱愛,活動贊助單位特別訂於7月26日下午6點,在台北市信義威秀香堤大道舉辦「魔獸教頭,熱血登台」球迷見面會,號召所有喜歡魔獸的球迷們站出來,一起到現場感受魔獸的POWER籃球魅力。

不想錯過難得機會的球迷們,即日起到7月 20日止,不需任何費用,只要上台灣安麗公司網站(詳情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7/16 /341-2626280.htm)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參加霍華德今年訪台的第一場公開活動。球迷見面會全台限量150個名額,中獎球迷還可獲得 Adidas紀念T恤及贈品,網路上線第一天就已吸引超過400名網友填答問卷。

霍華德曾在2005年首度訪台,當時他還只是NBA的二年級生,如今他已經是連三屆入選NBA年度第一隊、史上最年輕連續兩年蟬聯年度防守球員殊榮的選手,堪稱是縱橫NBA全聯盟的第一中鋒,奧蘭多魔術隊也在他的帶領下,連續三年打進季後賽,更在08-09球季獲得東區冠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