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魔獸二度襲台 身份大不同

〈NBA〉魔獸二度襲台 身份大不同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5 18:56"記者:"張繼元"

就在26號,台灣球迷即將正面與魔術看板球星Dwight Howard接觸,其實這並非魔獸首次來到寶島,相隔五年Howard再次訪台,他已從二年級生蛻變成聯盟頂級球星。

憑著優異的身體素質,Howard成為精彩鏡頭常客,驚人的禁區威脅性讓他連三季入選年度第一隊,四度入選明星賽,還在2008年拿下灌籃大賽冠軍,身價自然也水漲船高,從當年的450萬美元大翻身到1520萬美元。

但是這次球迷想要目睹魔獸風采,卻無須任何多餘花費,有意參加球迷,即日起到7月20日止,只要上台灣安麗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amway.com.tw/回答問題,便有機會成為見面會的150個幸運兒,中獎球迷還可獲得 Adidas紀念T恤及贈品。

見面會訂於26日下午18:00,在台北市信義威秀香堤大道舉辦「魔獸教頭 熱血登台」球迷見面會,Howard還會擔任少年NBA灌籃大賽評審,分享個人灌籃訣竅;並挑選最喜愛的華麗加油版,獲選球迷將有機會獲得魔獸親筆簽名球以及合照機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