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閃電俠不看好自家搶盃? 直言湖人才是奪冠熱門

NBA閃電俠不看好自家搶盃? 直言湖人才是奪冠熱門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15 18:42"記者:"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

剛與邁阿密熱火續下6年長約的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即便已與麻吉詹姆斯(LeBron James)、波許(Chris Bosh)成為隊友,共創熱火近年來的最高戰力,但韋德今天仍不諱言地向美國《ESPN》表示,洛杉磯湖人目前是自己心中唯一的奪冠熱門,連母隊熱火也無法取代,「畢竟,我們還未證明過什麼。」

雖然在韋德確定續留邁阿密、波許決定轉戰熱火,以及小皇帝隨後也確定投奔此地後,讓熱火的聲勢水漲船高,甚至被外界認定為明年球季的奪冠熱門球隊,不過剛與熱火簽下6年1億2500萬美金大合約的閃電俠,卻有不同的見解,他表示目前只認為湖人續坐霸主之位的機率很大。

韋德也強調,儘管他們三人是當今NBA中數一數二的球星,但主要是彼此合作仍需要一段的磨合期,「不用我說,大家都同意他們的確很棒,所以是他們,畢竟我們還沒用行動證明自己,實在沒道理自褒,但我當然對我們非常有信心,就像外界說的,他們(詹姆斯與波許)的加入,是為熱火注入兩劑超猛的強心針。」

除此之外,除了這三大球星為熱火近期的主要話題之外,堪稱最佳拚命三郎的哈斯勒(Udonis Haslem)也在兩天前,點頭同意大降價與熱火續下5年2000萬美金的延長合約。(據悉,哈斯勒若選擇投效丹佛金塊或達拉斯小牛,原有望拿到高達 3400萬美金的優渥合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