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不在乎淪為替補 小歐要支援綠衫軍

〈NBA〉不在乎淪為替補 小歐要支援綠衫軍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5 17:11"記者:"林柏翔"

現在的熱火擁有堅強的核心陣容,許多球員都想趁機轉戰邁阿密,不過Jermaine O'Neal認為塞爾蒂克才是適合自己的地方,只要能幫助球隊奪冠,即使成為替補也無所謂。

O'Neal與塞爾蒂克簽下2年約1200萬美元的合約,在通過體檢之後,合約就能正式生效。雖然小歐在09-10年球季為熱火效力,下季也有機會續留邁阿密,但這位禁區好手選擇北上加盟綠衫軍,因為那裡才是適合自己的地方。

「我知道熱火的企圖,也有機會與他們續簽合約,但最後還是得回到適合問題,得看看你的個性與打法,我想波士頓擁有適合我的條件。」O'Neal如此表示。

加入綠衫軍,O'Neal可能只有上半季可以擔任先發中鋒,因為Kendrick Perkins一旦傷癒歸隊,小歐預期就得回到板凳。Perkins是在總冠軍賽期間傷到右膝,得接受手術來治療膝傷,因此至少得等到2月才能歸隊。

不過就算屆時先發位置得交出來,O'Neal也不在乎,因為贏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當他(Perkins)回來之後,這是他該擁有的位置,我只是在這裡做好自己的工作,並非試圖踩別人的腳,也不想製造問題。我來這裡是來贏球的,這才是事情真正的重點。」

6度入選明星賽的O'Neal也是96 年黃金梯隊的成員之一,儘管過去幾年受制於傷勢,讓小歐的成績下滑,但只要O'Neal可以維持上季13.6分6.9籃板的水準,還是能給予綠衫軍有力的支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