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ESPN報導:貝爾3年近1000萬美元加盟爵士

NBA》ESPN報導:貝爾3年近1000萬美元加盟爵士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5 13:49"記者:"麗台運動報"

貝爾(Raja Bell)成了聯盟各支球隊追逐的對象,在湖人極力招攬下,據ESPN報導,貝爾不僅取消與布萊恩(Kobe Bryant)面談,而且還和湖人季後賽死敵爵士達成協議,以3年將近1000萬美元的合約轉戰鹽湖城。

在熱火組建三巨頭,實力緊逼湖人之後,連布萊恩都坐不住了。根據之前ESPN的報導,布萊恩打算親自動身,同貝爾見面會談,勸說他加盟湖人。作為當今聯盟防守布萊恩最有心得的球員,貝爾無疑是眾多爭冠球隊追逐的對象。湖人就打算先下手為強,吸引貝爾增強自身實力,還杜絕了其他球隊補強的機會。

而有意思的是,在湖人準備動手之前,熱火和奧馬刺也是蠢蠢欲動,紛紛向貝爾伸出了橄欖枝。馬刺目前還有180萬美元的中產條例,希望收下這位防守悍將。

但令人意外的是,猶他爵士後來居上,爵士開出3年總值接近1000萬美元,這顯然是湖人、馬刺和熱火無法給予的待遇。而一向以「鐵漢子」示人的貝爾似乎依然沒有忘記與布萊恩的舊怨,他乾脆拒絕會談,直接和爵士簽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