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補進3前鋒 太陽依舊閃耀

〈NBA〉補進3前鋒 太陽依舊閃耀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5 13:42"記者:"林柏翔"

雖然Amar'e Stoudemire轉戰紐約,但太陽補強動作積極,在Hedo Turkoglu與Josh Childress確定加盟之後,太陽的戰力未必會比先前差。

「核彈頭」改到紐約轟炸,讓太陽頓時少了每場超過20分與將近10籃板的攻守能量,不過太陽不會坐以待斃,季外積極透過交易來強化陣容,在Turkoglu、Childress與Hakim Warrick都到位之後,太陽的前鋒群反而更為完整,仍有機會在新球季於競爭激烈的西區一拼季後賽席次。

Turkoglu擁有大前鋒的身高,打法卻猶如小前鋒般全面,因此就算他的進攻方式與Stoudemire迥異,太陽還是相當期待這位土耳其悍將的表現。

太陽總教練 Alvin Gentry就表示:「Hedo是多功能型的選手,也是一直被認為會適合我們球隊系統的球員。他是個把球處理很好的選手,能為其他隊友創造進攻機會,也能勝任3個不同的位置。」

Childress在04年首輪第6順位被老鷹選走,生涯前4季都待在亞特蘭大,平均可以貢獻11.1分5.6籃板 1.9助攻,但Childress自覺在老鷹難以拿到更好的條件,所以讓人意外地決定轉戰海外,於07-08年球季之後改為效力希臘名門球隊 Olympiakos。

對於這段經歷,Childress表示:「決定離開NBA是很困難的。前進到另一個國家,面對不同的文化、語言與食物,幾乎每一件事情都不一樣,讓我不知道可以期待什麼。」雖然轉換環境很辛苦,不過Childress也說:「我對自己的決定感到開心,也很高興事情已經結束。」

太陽在季外一舉補進3位前鋒好手,加上還有Steve Nash坐鎮,新球季仍有機會閃耀西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