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不當Kobe隊友 Bell選擇爵士

〈NBA〉不當Kobe隊友 Bell選擇爵士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5 13:10"記者:"林柏翔"

想看到Raja Bell與Kobe Bryant並肩作戰的畫面,短期之內是不可能了,因為有消息來源透露,Bell決定與爵士簽約,捨棄衛冕冠軍湖人。

根據熟悉內情的消息來源透露,Bell已經與爵士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3年將近1000萬美元的合約,而一旦成功網羅Bell,代表爵士將不會跟進拓荒者對Wesley Matthews提出的5年3400萬美元合約報價,選擇讓這位年輕後衛轉戰波特蘭。

原本湖人向Bell招手,希望將這位經驗豐富的老將納入旗下,甚至連一哥Kobe都親自跳出來當說客,兩人計畫在周三(美國時間)晚上面對面對談,但現在這個安排已經不需要了,因為Bell決定轉戰鹽湖城。

儘管不確定過去在場上的激烈攻防,是否為Bell不願意與Kobe攜手作戰的理由之一,但可以肯定的是,待遇差別絕對是關鍵。湖人雖然由Kobe「不計前嫌」當說客,但礙於薪資空間不足,紫金大軍只能提出180萬美元左右的薪水,這與爵士提出的價碼有明顯落差。

公牛也是對Bell感興趣的球隊,提出2年超過800萬美元的條件,但第2年合約卻充滿激勵條款,Bell的出場數得夠多才拿得到錢,所以雖然公牛的價碼看似較優渥,能不能全部進口袋還很難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