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Wade:湖人才是首要目標

〈NBA〉Wade:湖人才是首要目標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5 13:03"記者:"曹玉炯"

雖然03梯3員猛將齊聚邁阿密,對下個球季NBA生態造成巨大衝擊,但當家元老Dwyane Wade卻不這麼想,他還是認為衛冕冠軍湖人才是要擊敗的頭號目標。

Wade在續留熱火後,LeBron James、Chris Bosh相繼來歸,使得熱火戰力暴增,外界也都認為熱火將可重拾2006年球季的冠軍榮景,不過Wade並不托大,表示湖人依舊是下個球季的冠軍大熱門,因為熱火還無法證明什麼。

「湖人是前2年的冠軍,我們也知道他們有多好,」Wade在今天(15日)與前輩Alonzo Mourning的高爾夫球敘時表示,「他們是所有人的目標,不是我們。」

然而拉斯維加斯的賭盤卻與Wade的想法大相逕庭,在3巨頭合體前的奪冠賠率是1賠20,但現在卻已來到5賠8。

Wade現在仍對球團一次延攬James與Bosh入隊有點難以置信,但他也對球團展現奪冠雄心感到高興,因為他並不是全隊最高薪球員。

再者,Wade自己也了解只有3巨頭是不夠的,因此他以身作則,拿較少薪資好確定球團能留下過去幾年共同奮戰而私交甚篤的Udonis Haslem,另外他也對James的好友Zydrunas Ilgauskas加盟而高興。

現在,Wade還希望三分球好手Mike Miller能在近日內加盟熱火。

「困難的部分已經解決,相信我,有許多球員都希望成為熱火的一員,接下來就是如何將球員放到正確的位置,我們得有耐心建立一支實力完整的隊伍。」Wade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