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Google pagerank 查詢

Google pagerank 查詢

PageRank查詢,pr查詢,pr預測查詢,PageRank值查詢,pr預測,PageRank值查詢,pr值查詢,pr值預測查詢,pr值預測,PageRank,Google PageRank,pr,Google pr,在網頁中顯示pagerank值,什麼是pagerank,如何提高pagerank,提高pagerank,pagerank演算法,pagerank check,pagerank更新,pagerank預測

什麼是pagerank?

 

PageRank 是 Google 對網頁重要性的評估;
PageRank值的提高可有效提升你的網頁在Google搜索引擎中的頁面排名...

 

PageRank越高則排名越靠前。有一些網站儘管 PageRank不算高,但卻較一些PageRank高的網站排名還要靠前。所以你應該在對網站優化的同時,
也要努力提高網站的PR值。提高PR最佳和最 簡單的辦法在於:
1. 提供有趣、有價值的網站內容,這樣站長們會主動和你進行友情鏈接,從而提高你的外部鏈接值。
2. 將網站提交到各大搜索引擎,這樣可顯著改善你的網站在Google上的排名。
3. 可將網站添加到行業門戶站點、網上論壇、留言簿等等各種允許添加網址鏈接的地方。
4. 與其他網站交換鏈接來提高鏈接權值。
5. 與其他網站交換鏈接時首先要查看對方站點是否被Google刪除,或是否被Google收錄,
沒有被Google收錄的站點最好不要做連接。

 

前往查詢:

Google pagerank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