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日系百貨徵才 起薪25K千人搶

日系百貨徵才 起薪25K千人搶

信義區又有新的百貨即將加入戰局,1家日系百貨10月即將開幕,今天特別舉辦徵才活動,預計招募100名客服等人員,卻吸引上千人來投履歷,就是希望能搶到這份起薪2萬5千元的工作,還有碩士生也來報名。

 

隊伍排得好長,從屋裡繞到屋外,一個接著一個領號碼牌,難不成在舉行什麼跳樓大拍賣?其實是信義區日系百貨的徵才活動,這次招募100名客服等職缺,只要求專科以上學歷,薪水不到3萬,卻來了1千人搶飯碗,連碩士也來競爭。

 

一位蔡小姐,24歲,國內企管研究所剛畢業,穿得一身得體套裝,想吸引主考官的注意。懂得人要衣裝的,還有這位林先生,也是全套襯衫皮鞋,已經從事2年的房仲業,卻也想來搶這份工作。

 

也許是因為只是應徵服務員,很多應徵者都穿著輕鬆服裝,日系百貨特別注重態度問題,如果只是隨便穿穿就來面試,錄取率僅1/10的嚴苛競爭中,恐怕是沒辦法獲得面試官的青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