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企業缺人急 職訓局21日辦徵才

企業缺人急 職訓局21日辦徵才

職訓局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半年來每月舉辦徵才活動,但人力市場似乎供需失衡,企業求才若渴﹔新竹縣體育館21日有一場現場徵才,包括台積電等24家廠商提供近2000個職缺,歡迎求職轉業的朋友把握機會。

 

竹北就業服務站表示,這場徵才活動,21日上午9點到下午1點舉辦,已數年未參加徵才的台積電,這次提供技術員、作業員100名職缺﹔另外,隆達電子需求 300名技術員,昇陽光電247名技術員、品檢員等,新日光能源科技徵求224名設備工程師、廠務工程師,矽品精密工業也要150名助理技術員等。

 

其他參與徵才的廠商還有力成科技、寰邦科技、先進開發光電、威力盟電子、琉明光電、華夏玻璃、力晶科技、光磊科技等。

 

景氣回春,許多科技大廠訂單增加,卻面臨找不到人的窘境,大專院校畢業生都跑到哪裡﹖明新科技大學就業輔導中心主任楊秋蘭說,以明新科大為例,扣除男生當兵,約有2、3成畢業生選擇繼續念研究所、延修、考公職,另有學生可能嫌薪水低、工作性質不適合,或是家庭富裕不急著踏入職場等,導致實際認真找工作的畢業生有限。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謝謝大大提供訊息 先留下 來備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