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CF冠軍香香大戰瑜伽教主母其彌雅

CF冠軍香香大戰瑜伽教主母其彌雅

誰說競技場上只有血雨腥風?日前,身為 WCG 2010 比賽項目之一的《穿越火線》(Cross Fire簡稱CF),特地邀請瑜伽教主母其彌雅拍攝了這隻「CF冠軍香香大戰瑜伽教主母其彌雅」廣告影片。

 


在廣告影片中母其彌雅性感火辣,大秀身材,最後與 CF 冠軍香香上演單挑記,吸引了無數網友的眼球。而母其彌雅最近被騰訊請去做旗下多款遊戲的宣傳,在為《地下城與勇士》(DNF)第八章扮演完暗夜使者的女主角後,又為《穿越火線》進軍 WCG 拍攝了這隻廣告。

姓名:母其彌雅
出生地:中國雲南楚雄
出生日期:1987年5月24日
身高:172cm
體重:50kg
三圍:88、60、90cm
血型:A型

今年 24 歲的母其彌雅是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的御用模特,她從 14 歲便進入廣告模特行業,被網友稱為廣告女皇。2010 年參加名車美人活動時,母其彌雅首次被廣大網友認識,隨之受到眾多網路媒體及電視臺關注。

母其彌雅憑著出眾的五官,以及國際廣告業界認可的黃金比例體形,成為炙手可熱的廣告女星。勤奮好學的她除了工作之外,在業餘時間還會學習多種舞蹈,並達專業水準。此外,她還是跆拳道高手,並擁有國家級中級瑜伽教練資格。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