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DV] Sony NEX VG10 可交換鏡頭的數位攝影機

Sony NEX VG10 可交換鏡頭的數位攝影機

Sony 今日發表全球首款可交換鏡頭消費型DV: NEX-VG10,讓數位攝影機也可如同 DSLR 交換鏡頭使用。先前在 NEX 相機的發表會上 Sony 就預告了這款新 DV,如今終於得以一窺全貌。

 

NEX-VG10 採用與 NEX 系列(NEX-3/NEX-5)相同的 E-mount 鏡頭組,也可透過轉接環使用 A-mount 鏡頭,支援高品質的 Sony G 鏡或蔡斯鏡頭,不過此時只能 MF 手動對焦。

 

首先推出的是 E18-200mm F3.5-6.3 OSS 11x 變焦光學防手震鏡頭,含機身全機重量約 1.3Kg,將於 7/14 開始在美國 Sonystyle 網站上開始預購,建議售價 US$2000,但預計九月份才會出貨。

 

 

Sony NEX-VG10 搭載了與 NEX 相同的 14MP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焦長轉換率 1.6x),可錄製 AVCHD 或 MP4 影片,另外也可拍攝 14MP 的靜態照片,功能與 DSLR 無異。

 

除了 3.0吋 92萬畫素 LCD螢幕外,NEX-VG10 也搭載了144萬畫素的高精細 0.43吋的電子式觀景窗。在感光度方面,則支援 ISO 200 ~ ISO 12800 設定。NEX-VG10 也支援 SD/SDHC/SDXC,以及 Sony 的 MS Duo 記憶卡,在介面方面,則提供了 HDMI, AV-out 等輸出。

 

 

詳細內容請參考:《全球首款交換鏡頭攝影機: Sony NEX-VG10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