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綠衫軍留艾倫 看衰熱火3劍客

綠衫軍留艾倫 看衰熱火3劍客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7/15 04:11"

〔記者龍柏安/綜合報導〕如果熱火認為簽下詹姆斯、魏德及波許後,邁向NBA總冠軍之路就能像跳華爾滋般曼妙,塞爾提克要告訴對手,艾倫能毀了他們理想中的舞步。

2年6億元續約 GAP將續合體

塞爾提克昨天宣布,他們和優質射手艾倫達成續約共識,這張2年價值 2000萬美元(約6億4300萬新台幣)的合約,希望安定綠衫軍「GAP」三巨頭主體陣容未來2年維持不變。

今年總冠軍戰,艾倫曾單場飆進破紀錄的8顆三分球,他也是幫助塞爾提克最近4年3度闖進總冠軍戰的重要成員,2008年隨綠衫軍拿下總冠軍時,艾倫已在聯盟打滾14年,他笑說:「很顯然的,除了這裡,我哪都不想去。」

艾倫完成簽約後,對熱火新組成的「三劍客」相當看衰,他強調:「所有的源頭都指向我們,但三巨頭的本質不是他們口中的彼此犧牲(薪水、個人數據)、不是大牌球星人數,更不是彼此融合。」這位聯盟頂級射手淡淡地表示,他們曾在2008年拿下冠軍,所以他們所有人明白,「在總冠軍面前,個人榮耀根本算不了什麼。」

塞爾提克接下來和「真理」皮爾斯的續約談判也有進展,塞爾提克本週可望宣布「GAP」三巨頭繼續合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