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日黎戰 另類NBA對決

日黎戰 另類NBA對決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7/15 04:11"

〔記者陳筱琳/新莊報導〕瓊斯盃日本、黎巴嫩之戰堪稱另類「NBA對決」,日本田臥勇太和黎巴嫩佛羅曼這對前NBA太陽隊隊友同場比劃,最終黎巴嫩87:82逆轉勝日本,佛羅曼高呼:「很開心。」

田臥和佛羅曼在2004-05球季效力過太陽隊,不過當時2人表現機會不多,田臥只出賽4場,佛羅曼出賽過10場,隨後2005年1月被交易到黃蜂。

昨天田臥、佛羅曼異地重逢,卻成了敵人,日本在田臥推進下於上半場領先 13分,下半場黎巴嫩努力追趕,終於在第4節最後6分鐘靠著佛羅曼在籃下的強攻超前日本,完成逆轉勝。

佛羅曼很開心球隊下半場回神,並擊敗老隊友,田臥則說:「佛羅曼是很棒的球員,我覺得他變得更強,至於我自己,是變老囉!」不過,29歲的田臥年長佛羅曼不到1歲。

這場比賽雙方共3位有NBA資歷的球員同場競技,黎巴嫩「雙佛」佛羅曼、佛雷杰聯手攻下24分、15籃板,田臥9分、6籃板、4助攻、4抄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