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大Z投奔熱火 騎士二度傷害

大Z投奔熱火 騎士二度傷害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7/15 03:30"記者:"黃及人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熱火三巨頭的魅力,就連從未穿過除了騎士以外球衣的「大Z」伊高斯卡也心動!伊高斯卡經紀人盧杜伊昨天表示,來自立陶宛的大Z將和熱火簽下兩年合約,正式宣告離開效力14年之久的騎士。

從1997年首次披上騎士球衣,伊高斯卡一直待在克里夫蘭,就連上1季被交易到巫師,也沒替巫師打過1場球,選擇等待30天後重返騎士,如今他的離開,等於再給騎士老闆吉伯特與克里夫蘭球迷「二度傷害」。

「詹姆斯一直鼓勵我,且跟我說明整個情況,」始終與詹姆斯保持好友關係的伊高斯卡說,「很明顯地,他是我的朋友,如今他到了熱火,也讓我很容易做出最後選擇。」

聽到伊高斯卡確定加盟,詹姆斯也迫不及待在Twitter上寫出:「很高興知道你願意來到邁阿密跟我一起打球,我的朋友,也感謝你這個大傢伙跟我說過的一切鼓勵話語。」

比起詹姆斯在電視上宣告走人,伊高斯卡選擇先行告知吉伯特與騎士總管葛蘭特,且不打算把家從克里夫蘭搬走,顯得有情有義多了,但如同盧杜伊說的:「大Z想拿到總冠軍的最佳機會就在邁阿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