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金塊添好手 Harrington同意加盟

〈NBA〉金塊添好手 Harrington同意加盟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4 17:14"記者:"林柏翔"

西區兩支勁旅金塊與小牛都對Al Harrington感興趣,結果這位前鋒好手決定前往比較有發展空間的金塊打球,並簽下5年合約。

Harrington 與金塊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5年3400萬美元合約,讓金塊多了一位可以飆三分外線的前鋒好手可以應用。其實兩隊開出的價碼差不多,但如果加盟金塊,Harrington有機會擔任先發,而加入小牛的話,則只能從板凳出發,一來一往之間讓Harrington輕鬆作出決定。

小牛希望在Dirk Nowitzki之外增添更多的進攻火力,不過Harrington的位置已經被德佬「理所當然」佔去,在不能承諾給予更多上場時間的情況之下,小牛即便有心邀約,也難以佔得上風。

金塊就不同了,由於Kenyon Martin日前才接受左膝手術,能否順利趕上開季將存有變數,且根據Martin過去的傷病史,實在不知道這位禁區悍將何時又會再度「掛點」,因此 Harrington選擇金塊,將會有比較多的出賽機會。

Harrington在09-10年球季為尼克效力,平均可以摘下17.7分 5.6籃板1.5助攻的成績,雖然在場上主打4號位置,卻能在每場比賽中貢獻2顆左右的三分球,全方位的進攻方式將能分攤Carmelo Anthony在攻擊時的負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