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Q-Rich轉戰魔術 籃網換得Morrow

〈NBA〉Q-Rich轉戰魔術 籃網換得Morrow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4 13:54"記者:"林柏翔"

下一季Quentin Richardson雖然會繼續在佛羅里達打球,不過效力的球隊卻從熱火改成魔術,另外籃網透過先簽後換方式,從勇士交易來後場得分好手Anthony Morrow。

在熱火組成「超級三巨頭」陣容之後,有不少球員都想為熱火效力,主要是看準有機會能得到總冠軍,但Richardson卻是「逆向操作」,在待了邁阿密一季之後,轉為向魔術投靠,簽下一紙3年約750萬美元的合約。

Richardson成為魔術的生力軍,代表 Matt Barnes重返奧蘭多的機會是微乎其微。兩位球員都能勝任小前鋒位置,一旦Richardson率先卡位,Barnes將沒有發揮的空間,加上 Barnes想簽下複數年合約,在魔術沒有太多薪資可以利用的情況下,雙方繼續合作的可能性就越來越小。

雖然兩人都能擔任小前鋒,不過球風卻是截然不同,Richardson擅長外線投射,Barnes則是防守悍將,而魔術在09-10年球季已是團隊投進最多三分球的隊伍,現在又有 Richardson加入,將讓魔術的外圍攻勢更加恐怖。

籃網向Morrow提出3年1200萬美元的報價,但勇士不打算跟進留人,所以兩隊達成協議,籃網如願得到Morrow,勇士則換得2011年第二輪選秀權。

對於找來Morrow,籃網總裁Rod Thorn表示:「我們認為外圍投射是季外的補強重點,而Anthony是聯盟中出色的年輕射手之一,所以我們很高興拿網羅他。」

Morrow 在09-10年球季出賽69場,平均可以得到13分3.8籃板1.5助攻,外圍投射更是這位喬治亞理工學院後衛拿手的地方,平均每場可以投進2顆三分球,命中率達45.6%。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