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交易大逆轉 Chandler改當小牛

〈NBA〉交易大逆轉 Chandler改當小牛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4 13:09"記者:"林柏翔"

僅僅一天不到的時間,整個交易情況竟然完全改觀,原本將前往多倫多的Tyson Chandler,突然又成了小牛的禁區守護神。

山貓將Chandler與Alexis Ajinca兩位中鋒打包送至達拉斯,換來Erick Dampier、Eduardo Najera、Matt Carroll與一筆現金。不過就在一天之前,交易劇本完全不是這樣寫,當時山貓原本打算將Chandler與Boris Diaw送至暴龍,換回Jose Calderon與Reggie Evans。

Chandler原本已經寫信給美聯社,透露他的經紀人已經告訴自己將被送至暴龍,同時Evans也在「推特」上感謝暴龍球迷,使得這筆交易看似八九不離十,豈料最後一刻居然直轉急下,讓Chandler成為小牛內線屏障。

山貓會做出這次的交易,主要是著眼於清出薪資空間。Dampier的合約雖然達到1300萬美元,卻是非保證約,而山貓總經理 Rod Higgins表示,球隊將會放走Dampier或另外再進行交易,一旦「處理掉」Dampier,加上擺脫Chandler的千萬年薪,山貓將獲得約 700萬美元的空間。

小牛則是很高興得到Chandler,總經理Donnie Nelson說:「我們很開心能獲得Chandler,他是聯盟現今最多功能的長人之一,可以給予我們的前場防守與運動力,這是我們在過去一段時間所缺乏的元素。」

小牛補強不遺餘力,目前正在試圖網羅Al Harrington,好讓球隊在Dirk Nowitzki之外增加得分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