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爵士補內線 找來「狼王」Jefferson

〈NBA〉爵士補內線 找來「狼王」Jefferson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4 12:29"記者:"林柏翔"

爵士不擔心禁區戰力會因為Carlos Boozer轉戰公牛而受損,因為Al Jefferson已經透過交易,成為爵士新的內線支柱。

擁有20分、10籃板績效的Boozer改披公牛戰袍,爵士原本是打算讓Paul Millsap接下空出的位置,不過現在有了更好的選擇,因為他們用未來2個首輪選秀權與中鋒Kosta Koufos,向灰狼換得大前鋒Jefferson。

雖然Jefferson原來是灰狼一哥,但在陣中還有Kevin Love、Darko Milicic與Nikola Pekovic等年輕內線好手的情況下,加上日前從熱火交易來Michael Beasley,使得灰狼可以無後顧之憂地進行陣容調整。

灰狼總裁David Kahn就表示:「有了Kevin Love與Michael Beasley在陣中,我們沒有足夠的上場時間可以給Al。」

Jefferson在04年以首輪第15順位的身分加入塞爾蒂克,07年在Kevin Garnett的交易中被送至灰狼,而這位6呎10吋的大前鋒在效力灰狼的首季就打出身價,繳出21.1分、11.1籃板的優質成績,隔年更將數據推進到 23.1分、11籃板,不過在09年2月時右膝受傷,讓Jefferson的功力受損,09-10年球季復出僅打出17.1分、9.3籃板的數據。

不過就算Jefferson的成績下滑,爵士仍對他有信心,總經理Kevin O’Connor就指出:「我們很高興能獲得聯盟中最佳低位得分好手之一的年輕強力球員,我們放棄了一些重要的資產以得到Al,因此很期待看到他在隊上有所進步。」

如果Jefferson可以找回20分、10籃板的身手,他與Deron Williams組成的新雙人搭檔將會讓人十分期待,也是爵士再戰西區的重要關鍵。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