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追隨小皇帝 大Z轉戰熱火

〈NBA〉追隨小皇帝 大Z轉戰熱火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4 12:24"記者:"林柏翔"

繼LeBron James之後,騎士再次受到重擊,因為Zydrunas Ilgauskas決定跟進前往熱火,尋求奪下總冠軍的可能。

Ilgauskas 的經紀人Herb Rudoy表示:「我們已經達成協議了。」而Rudoy也提到,大Z會決定改披熱火戰袍,James招手是原因之一,「當LeBron與熱火簽約之後,他就開始招募Ilgauskas了。」

Ilgauskas表示:「LeBron非常積極地鼓勵我,並向我解釋整個情況,很明顯地,他是我的朋友,而他在那裡就讓選擇變得容易多了。」在得知大Z決定跟隨自己前往邁阿密之後,James在「推特」上寫到:「很高興看到你與我一起來到南灘,我的朋友。」

身為1996年黃金梯隊的成員之一,Ilgauskas在首輪第20順位進入聯盟之後,就沒有穿過騎士之外的球衣,而這位立陶宛中鋒早已是騎士隊史比賽場數、籃板球數與火鍋數最多的選手,因此這次他選擇轉往南灘發展,對克里夫蘭球迷將是另一次情感上的傷害。

Ilgauskas 預計與熱火簽下一紙2年合約,而這份合約的第2年將是球員選擇權。

熱火持續招兵買馬,除了大Z之外,老將Juwan Howard也將參與「邁阿密風雲」的演出。Howard的經紀人David Falk表示:「Juwan想要得到冠軍金戒,且他很尊敬(Pat)Riley教練。我們與熱火談過,雙方都有興趣,這是目前我所能透露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