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大Z、小皇帝 熱火再續前緣

NBA》大Z、小皇帝 熱火再續前緣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4 12:22"記者:"洪偵源"

熱火的三巨頭效應持續發酵,騎士中鋒伊葛斯卡斯(Zydrunas Ilgauskas)決定加盟熱火,與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再續未了緣。

經紀人洛多伊(Herb Rudoy)證實,大Z將與熱火簽下兩年合約,「我們已經同意熱火開的條件。」他說,事實上詹姆斯宣佈到熱火之後,就開始遊說向伊葛斯卡斯加入,熱火的態度非常積極。

大Z表示,離開克利夫蘭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但是熱火的陣容太吸引人,錯過這個機會一定會後悔,「從立陶宛被騎士以第一輪選進來,我愛這個城市,在最後日子裡,邁阿密是最好的選擇,在那裡我有希望奪得一枚冠軍戒指。」

熱火開給這位35歲老將的合約,估計是引用聯盟的老將條款,給予一紙兩年280萬美元的合約。

對於詹姆士被克利夫蘭所痛恨,大Z也替隊友緩頰,「那只是一時的情緒,我相信它會過去的,他替這個城市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在他來之前,我們的球館可是有15000個位子空在那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