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布萊恩向貝爾招手 昔日冤家有望成隊友

NBA》布萊恩向貝爾招手 昔日冤家有望成隊友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4 12:22"記者:"洪偵源"

自由球員貝爾(Raja Bell),目前是市場上的搶手貨,熱火、小牛、馬刺甚至湖人都對這名鋒衛搖擺人感興趣,過去雖與布萊恩(Kobe Bryant)有著不愉快的回憶,但前塵往事如雲煙,湖人一哥也要親自出馬爭取貝爾加盟。

貝爾接受《ESPN》採訪時證實,已經跟布萊恩通過幾次電話,並沒有給對方明確答覆,事實上除了資金不充裕的熱火外,湖人也只能提供一年180萬美金的合同,能吸引他的就是紫金部隊的奪冠能力。

為了爭取貝爾加盟,布萊恩也加入說客的行列,他將在貝爾到洛杉磯觀看ESPY年度頒獎典禮時與對方見面,詳談將來有無合作的可能性。

貝爾與布萊恩的恩怨情仇,要回溯到2006年西區季後賽第一輪,當時效力太陽的貝爾,在與湖人的第5戰中,對布萊恩使出鎖喉功,隨即被罰下場,還被禁賽一場,事後雙方口水戰不斷。

不過NBA多的是一笑泯恩仇的例子,貝爾下季會不會穿上湖人球衣,兩人這次見面也許是個關鍵。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