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稱詹姆斯跳槽作法考慮欠周

NBA稱詹姆斯跳槽作法考慮欠周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10/07/14 00:50"記者:"林欣怡"

(法新社紐約12日電)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表示,儘管達拉斯小牛隊(Dallas Mavericks)老闆庫班(Mark Cuban)主張調查3名明星自由球員為何都投向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但還沒有人正式就此事向NBA投訴。

NBA執行長史登(David Stern)指出,「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電視特別節目「抉擇」公開宣布去向,作法「考慮欠周」,但詹姆斯、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都有權作選擇。

史登表示:「我們的球員在職業生涯某個階段協商取得成為自由球員的權利後,他們有全權決定投效任何一支球隊。」

「那是我們同意的。那是我們採納的。那是我們的制度。」

史登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和NBA球東們會晤時表示,詹姆斯決定投效邁阿密熱火隊後,若能提早通知克里夫蘭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就好了。

詹姆斯、韋德和波許上週都決定投效熱火隊,簽約六年。(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欣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