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姚明率NBA球星訪台 周杰倫同場尬球

姚明率NBA球星訪台 周杰倫同場尬球

TVBS  更新日期:"2010/07/14 00:24"

美國職籃NBA火箭隊當家中鋒姚明,7月下旬將再度造訪台灣,這次是為了他所成立的基金會,舉辦慈善籃球賽,不但有7位NBA球星參加,包括 SBL球星和大陸CBA球員也共襄盛舉;特別的是,4節的比賽還額外增加「第5節」,讓同場貢獻愛心的周杰倫、羅志祥等藝人上場,跟NBA球星挑戰一下。

低位單打,輕鬆取分,NBA第一長人,火箭隊當家中鋒姚明要來了。NBA火箭隊中鋒姚明:「姚基金將在北京和台北兩地,舉辦晚宴和比賽,到時我在中美兩國籃球界的朋友,都將全程參與。」為了幫自己的基金會募款,幫助更多弱勢兒童,姚明這回說是辦慈善籃球賽,但陣容可不馬虎,NBA大軍壓境,準備在台灣大顯身手。外號小鋼炮的快艇隊Baron Davis,爆炸強力球風,在台灣早就有不少球迷,還有新人球季就轟下單場55分的公鹿隊Jennings,同場飆分,慈善籃球賽將有7位NBA球員,與陳信安、林志傑、田壘等8位SBL球員,還有姚明老隊友上海大鯊魚14人,以球會友。票價最高3千,最便宜6百,可別以為只有球星可看,藝人明星愛心也要「湊一咖」。轉播員:「周杰倫。」包括周杰倫、羅志祥、阮經天還有吳尊等當紅男星,也要跟NBA尬一下,不過球技畢竟有差,藝人只能在多出來的「第5節」豋場,除了為愛心做公益,超嗆對戰陣容也將讓台灣球迷大飽眼福。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