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姚明期待新球季 想和熱火三巨頭拚戰

NBA姚明期待新球季 想和熱火三巨頭拚戰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14 00:11"記者:"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夏NBA自由球員市場沸沸揚揚,邁阿密熱火重組三巨頭盼打造夢幻陣容,易建聯日前也被紐澤西籃網交易到華盛頓巫師,一樁樁的交易都高潮迭起。至於中國上海大鯊魚隊老闆姚明,日前在接受中國電視台專訪時,表示將和熱火三巨頭對戰感到期待。

姚明的復原況還是所有球迷關心的話題,而姚明回應目前仍積極進行調整,同時也提高了訓練的強度。他說:「系統化復健訓練讓我恢復的還不錯。」只是,當然還有需要再改善的地方,要盡量減少好、壞的狀況落差,「這就我近期對自己的要求」他說。

對於易建聯被轉交易到華盛頓,姚明認為與其留在籃網,易建聯到巫師打球或許會更有利。「只是我上個球季因傷缺席,對巫師的球員變化與內部也不是太了解,但是若巫師的零號情報員亞瑞納斯(Gibert Arenas)復出,對巫師來說絕對會是好消息。」姚明表示,「而且易建聯在巫師會有比較多的出賽機會,上場時間對球員來說是很重要的」。

然後近期最火紅的話題熱火三巨頭陣容,姚明說:「他們都是NBA屬一屬二頂尖的球員,未來能有機會和他們在場上比賽實在很興奮。」然後對於新賽季的來臨,姚明也很迫不及待的想和為火箭爭取最高榮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