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姚明率NBA球星台北慈善行 周杰倫等人將共襄盛舉

姚明率NBA球星台北慈善行 周杰倫等人將共襄盛舉

央廣  更新日期:"2010/07/13 20:15"記者:"江昭倫"

由中國大陸知名球星姚明率領NBA球星進行的「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7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主辦單位今天(13日)正式公布球星組合,包括7位NBA球星,14名中國CBA上海大鯊魚隊球員以及8名台灣SBL球星;另外,周杰倫、吳尊、羅志祥等台灣一線藝人也確定共襄盛舉,參與這次公益活動。

今年暑假,台灣球迷又有機會親眼目睹NBA一流職業球星精采身手!由中國知名籃球明星姚明旗下「姚基金」發起的「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2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進行一場慈善義賽。

目前確定參與的7位NBA職業球星包括了洛杉磯快艇隊戴維斯(Baron Davis)、公鹿隊相當受矚目的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以及休士頓火箭隊的布魯克斯(Aaron Brooks)、巴汀格(Chase Budinger)、灰熊隊的塔比特(Hasheem Thabeet)、底特律活塞隊的桑莫斯(DaJuan Summers)、多倫多暴龍隊的強森(Amir Johnson),其中有全明星賽球員、也有竄紅新秀好手,相當有看頭。

另外,目前效力中國CBA上海大鯊魚隊的台灣球員顏行書和隊中主力王勇等人,以及台灣SBL陳信安、林志傑、田壘等球星也都會加入比賽陣容。主辦單位悍創行銷董事長張運智說: 『(原音)這次其實是NBA加上海隊會對上NBA加SBL球星,其實我一直跟姚明講,希望他當台北隊的教練;然後我也問阿龍、鄭志龍,因為他曾在上海大鯊魚打過球,所以我希望他當上海隊的教練。』

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周杰倫、羅志祥等人台灣一線明星也都會參與共襄盛舉。張運智說:『(原音) 這次周杰倫、羅志祥、趙又廷、阮經天、吳尊、仔仔(周渝民)他們都會來,其實還有很多藝人一直再跟我們聯繫,都希望參與這個活動,他們來的目的當然也希望在球上跟他們有些互動,我想很多球迷可能很難得看到這個畫面,我想這次大家可以一飽眼福!』

張運智表示,慈善義賽門票將於14日起在悍創官網上正式開賣,平均票價約新台幣1,000元,票房收入扣掉必要支出後,將全數捐給弱勢團體,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