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7人3隊交易正式敲定 錢德勒加盟暴龍

NBA》7人3隊交易正式敲定 錢德勒加盟暴龍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3 18:53"記者:"麗台運動報"

涉及7人的3隊交易正式敲定,錢德勒(Tyson Chandler)確認將加盟暴龍。

《亞利桑那共和報》此前報導稱太陽將從暴龍得到特格魯(Hedo Turkoglu),送出的籌碼是巴伯沙(Leandro Barbosa),而山貓方面則送出迪奧(Boris Diaw)和錢德勒,從暴龍得到卡爾德隆(Jose Calderon)、以及埃文斯(Reggie Evans)。

之前太陽還單獨與老鷹完成了一筆交易,他們用交易特例和選秀權得到柴爾德斯(Josh Childress),柴爾德斯得到的是1份5年3400萬美元的合約。

最終交易明細如下:

太陽:送出巴伯沙、瓊斯(Dwayne Jones),得到特格魯。

山貓:送出迪奧,錢德勒;得到卡爾德隆、瓊斯、埃文斯,未來選秀權以及交易特例。

猛龍:送出特格魯,卡爾德隆,埃文斯,未來選秀權以及交易特例;得到迪奧,錢德勒和巴伯沙。

暴龍做這筆交易的目的就在於重建,他們在去年夏天與特格魯簽下5年5200萬美元的合約,而特格魯在暴龍的第一個賽季如同夢遊,在賽季結束之後,他主動提出了交易申請選擇離隊。特克格魯目前還有4年4300萬美元的合約在身,為了加盟太陽,他放棄了價值500萬美元的交易條款。卡爾德隆也有3年接近3000 萬美元的合約待履行;錢德勒的合約只剩下最後1年,下季的薪資為1280萬美元;迪奧還有2年1800萬;而巴伯沙還有2年1470萬美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