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和熱火3巨頭別苗頭 尼克不甘示弱也想湊一組

NBA和熱火3巨頭別苗頭 尼克不甘示弱也想湊一組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13 15:04"記者:"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確定落腳邁阿密後,讓紐約球迷相當失望,但尼克高層卻要球迷別失望的太早,因為未來尼克也可能有「3巨頭」,分別是「蜂王」保羅(Chris Paul)、「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及「大史」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將和熱火「3巨頭」小皇帝、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一別苗頭。

這個想法來自於美國時間星期六,這天是甜瓜結婚的大日子,晚上宴客時也來了許多大牌好友,包括小皇帝和保羅等人。根據《紐約郵報》,一位參加婚禮的人表示,保羅在婚禮上打趣的說,「我將和安東尼、大史組成另個3巨頭。」

保羅和小皇帝這對好兄弟一起出席甜瓜婚禮,正好呼應尼克總裁沃爾許(Donnie Walsh)想砸大前買進球員的打算。甜瓜和「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2011年將成自由球員、隔年則有保羅和威廉斯(Deron Williams)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對於銀彈充足球隊鎖定子弟兵,剛戰勝癌症的金塊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說:「我不清楚他自己怎麼想,但要留在丹佛或前往紐約,的確是個困惑的問題,但很清楚的是他對金塊非常重要。」

而詹姆士確定前往邁阿密,尼克的廣播員傅雷吉爾(Walt Flazier)說:「我很意外他拒絕了這個挑戰,或許是紐約這個城市太多媒體關注和輿論壓力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