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俄羅斯錢尼湖水怪(圖)

俄羅斯錢尼湖水怪(圖)

據《每日快報》和《每日郵報》報道,俄羅斯錢尼湖出現神秘怪獸,當地漁民稱,這只俄版尼斯湖水怪“尼斯基”三年中已吞噬了至少19人的生命。

  

俄羅斯錢尼湖近年來頻繁發生釣魚者溺亡失蹤事件。不少當地漁民稱親眼看到有神秘怪獸在湖中出沒。據目擊者描述,這只怪獸長長的蛇頸酷似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還長著巨大的鰭和尾巴,它被戲稱為“尼斯基”。

  

最後一起與“尼斯基”相關的溺亡案件發生在上周,死者是一位59歲的老人。意外發生時與死者一起釣魚的目擊者稱,當時有什麼巨大的東西咬了老人的魚鉤,將他的小船拖翻,老人消失在水面下再也沒有浮上來 。

  

3年前一位年輕的士兵米卡埃爾·多羅寧也在類似的情況下失蹤,他的親人稱,不幸發生時,原本平靜的湖面突然劇烈動蕩,多羅寧乘坐的船被湖水掀翻,他本人則落水失蹤。

  

根據官方數據,近三年中有19人在湖水中溺亡,大部分的屍體都沒有被找到,被衝上湖岸的屍體也殘缺不全,上面有被某種長著巨齒的生物咬過的痕跡。當地漁民稱真實的死亡人數更多,他們已經提出申請,希望有關部門能夠查知真相。

  

錢尼湖是俄羅斯最大的淡水湖之一,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冰川時期,最早有關湖中出現水怪的報道發生在前蘇聯時期。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多謝分享這則新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