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狀元重摔仍驍勇 交出雙十成績

〈NBA〉狀元重摔仍驍勇 交出雙十成績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3 15:29"記者:"張繼元"

年度狀元John Wall人如其名一樣硬,今天(13日)雖遭對手犯規後背部著地重摔,經過檢查後又返回場上,最後交出18分10助攻5抄截優異成績,也帶領球隊以89比 64輕取快艇,連兩戰都有精彩表現。

小牆是在首節還剩下41秒時試圖上籃,結果卻遭對手犯下後重重著地,並忍痛兩罰俱中後才退場,在隊醫稍事檢查後,二節便返回場上,還在這節獨得10分,顯見Wall的身體素質優異,他成為巫師首戰就有24分8助攻表現。

而前戰坦承相當緊張的狀元郎,卻在這兩場展現罰球穩定性,合計19罰一球未失,而小牆在肯塔基大學唯一球季罰球命中率為75%,看來Wall為挑戰更高層級賽事,在今夏已有針對罰球下苦工。

而Wall此戰也跟肯塔基隊友Eric Bledsoe正面對決,Bledsoe最後攻得17分,而快艇在第8順位選進的新秀Al-Farouq Aminu也有18分貢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