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哈勒斯決定續約 要和三巨頭同台打造熱火王國

NBA哈勒斯決定續約 要和三巨頭同台打造熱火王國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13 13:58"記者:"記者李玟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新任三巨頭果然魅力無法擋,熱火隊大前鋒哈斯勒(Udonis Haslem)宣佈明年球季要繼續待在邁阿密,和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迅猛龍波許(Chris Bosh)和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聯手熱燃NBA。

哈斯勒自弗羅裡達大學畢業後曾參加2002年的NBA選秀但不幸落選,故先轉往法國打球,直到2003年8月才以自由球員的身分被熱火簽走。自2004年來,哈勒斯一直在熱火擔任主力大前鋒,並幫熱火奪過一座總冠軍獎盃。只是後來隨著比斯利(Michael Beasley)的崛起,哈斯勒就被安排到替補席上。

不過,就算成為球隊的第6人,哈斯勒表現不但沒有下滑,他到場上的效率還反而提升。本季平均上場27.5分拿下9.9分、8.1個籃板,比去年球季上場34.1分鐘進帳10.6分和8.2籃板還有效率。

哈勒斯在本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當時他就曾表示自己希望再和熱火完成續約。而熱火為簽三巨頭耀騰出薪資空間,故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在季末拼命兜售比斯利,最後也確定將用比斯利和明尼蘇達灰狼隊換取2011年的第二輪選秀權。

熱火在「清走」比斯利後,就給了團隊最佳第6人哈勒斯續約機會,雙方也達成一紙5年20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但比起外傳其他球隊要給哈勒斯的5年3500萬美元卻大幅減少。只是哈勒斯接受電訪時不願詳談細節,只回答:「能回來打球真的開心。」

若不是因為薪水高低留在熱火,手上握有冠軍戒的哈勒斯當然也不是要拚冠軍金盃,但是能與媲美奧運金牌軍的「L.C.D三巨頭」合作將成最大的號召點,看來熱火再得到哈勒斯的續約後,這支東區勁旅在搭配得宜的前提下,必會直接衝擊衛冕軍湖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