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大降價襯三星 Haslem助燃熱火

〈NBA〉大降價襯三星 Haslem助燃熱火

TSNA  更新日期:"2010/07/13 13:56"記者:"張繼元"

Udonis Haslem果然是稱職的綠葉球員!選擇繼續留在熱火,大概讓他少領了1400萬美元(約合4億5千萬台幣)的薪水,只能說要跟LeBron James、Dwyane Wade及Chris Bosh三大球星當隊友代價驚人。

生涯7季都在熱火度過的Haslem,也是2006年冠軍陣容的一員,對東家有情有義,選擇簽下5年僅2000萬的賤價合約,如果他選擇轉往金塊或小牛,至少能拿到價值3400萬美元的合約。

但 Haslem並不介意,「這樣的組合很有機會贏得冠軍,這也是我比賽的目的,而且留在熱火能夠讓我跟家人有更多相處時間。」他強調自己打球的原動力絕非金錢,「要我為錢打球,除非把我的DNA換掉。」

為了簽下熱火三星,目前團隊薪資已超過6000萬美元,因此球隊總裁Pat Riley自然對Haslem的義舉讚不絕口,「他是熱火之錨,更是真正的戰士。」

新隊友James也相當樂見Haslem留下,小皇帝還在推特上表示,「很高興UD留下來,如果熱火少了他一切都不對勁。」

而Haslem大學隊友Mike Miller也接近成為熱火人,兩人私交甚佳,過去在佛羅里達大學曾有兩年隊友經驗,如果熱火搞定這一內一外功能性球員,打造總冠軍陣容又更進一步。

Haslem 生涯平均能貢獻10分8.1籃板,命中率更將近五成,穩定的中距離跳投,是他以6呎八吋身高能在禁區維生關鍵,而Miller曾拿下2000-01球季新人王及2005-06球季最佳第六人,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超過四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