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湖人3年合約留下老魚費雪

NBA》湖人3年合約留下老魚費雪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13 13:25"記者:"麗台運動報"

經歷了一系列的波折,老魚費雪(Derek Fisher)最終決定回到湖人。據報導,湖人開出3年的續約(第三年為球員選項),最終將費雪的心留在了洛杉磯。

由於湖人不願為費雪開出與上一份等額的合約(年薪500萬美元),雙方的談判一度陷入僵局。這也導致35歲的費雪與熱火進行了接洽。

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承諾將給予他先發控衛的待遇,由他來輔佐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的新三巨頭組合,這也讓老魚頗為動心,甚至被媒體爆出他將與熱火簽約的消息。

然而,情感最終戰勝了一切,費雪最終沒有因為更高的薪資而背棄這支讓他登上職業生涯巔峰的球隊。「我已經決定繼續與科比(Kobe Bryant)、以及我的隊友們並肩作戰,為洛杉磯的球迷們繼續奉獻精彩的比賽,」費雪在一份聲明中說,「相比於其他球隊的報價,也許這不是我能獲得的金額最多的一份合約,但他是最有價值的。我相信自己能夠帶領這支球隊繼續前進。」

「在最後時刻,科比勸我留下來,不過他對於我的任何決定都表示支持,」費雪說,「他和我並肩作戰打了11個賽季,還是孩子的時候,我們便一起進入聯盟,我不知道其他人對我是怎樣的感覺,反正科比對我一直都是非常真誠的,我們在一起贏得了5次總冠軍。」





TOP

ARTERY.cn